基金大評比

德意志全球高股息、木星動力債券、天利歐洲精選股票、歐義銳榮靈活策略入息

4檔晨星質量化評級 獨家曝光

譯文者:曉 陽 更新時間:2016-08-01 瀏覽數:14,53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質化評級

金(Gold):同類型基金中最突出的選擇。
銀(Silver):大部分要素都能展現出優於同類型基金的表現。
銅(Bronze):不是每項要素都有不錯表現,但總體來說各方面能互相配合。
中性(Neutral):基金一般不會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但也不會大幅落後。
負面(Negative):最少有一項缺點,會阻礙基金的未來表現。


註:晨星從2011 年11 月16 日開始採用新的質化評級,根據基金的管理團隊、基金公司、投資程序及策略、報酬表現及基金費用等5 大要素進行評等,再綜合給予一個質化評級;基金從近期發布報告挑選,僅供參考用,並不涉及推廣銷售

量化評級

組別內得分最高前10%★★★★★
前10%之後的22.5%★★★★☆
再之後的35%★★★☆☆
緊接的22.5%★★☆☆☆
餘下的10%★☆☆☆☆

註:量化評級是針對個別基金相對於同類基金的風險調整後,依績效高低而定,有3年以上數據才會獲得評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