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把指數型基金概念再優化 讓報酬超越大盤

撰文者:雷浩斯 更新時間:2017-03-23 瀏覽數:38,31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1.「選股」方面,保留下好的公司,剔除掉不好的公司,同時設定一個清楚的升降評等機制。
2.「買賣次數」方面,降低買賣次數以降低投資成本,並提升決策品質。
3.「管理投資組合」方面,徹底分散不同產業的持股。

這種投資方式類似自行配置一個投資組合,我稱它為「矩陣式存股法」!





現為專職投資人、投資講座教師;畢業於師範學校,曾任遊戲公司美術設計、電腦補習班教師。2001年投入股市,2005年採用價值投資法,2010年底投資收入已超越本業薪資。他同時使用波段投資、長期存股兩大策略,截至2016年底,個人資產年化成長率約21%。

著作:《雷浩斯教你小薪水存好股又賺波段》、《雷浩斯教你6步驟存好股:這樣做,就能獲利翻倍》、《雷浩斯教你矩陣式存股法年賺18%》。DVD:《雷浩斯九大指標選股策略》、《矩陣存股 打造現金流》。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