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6位存股達人教戰

克服人性弱點 成功存100張好股

撰文者:林帝佑 更新時間:2017-11-25 瀏覽數:70,69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存股 存股禁忌

投資股票34年的老農夫,他打造出1組「好長壽、好行業、好公司」的存股組合,手中持股合計超過千張,年領股利則超過350萬元。

存股達人李忠孝,選對好股後,就算股價漲翻天,也堅持抱牢不賣,手中8檔持股幾乎全數逾百張,絕大多數持股更是一抱就是10年以上,將1,000萬元的資產在10年內翻7倍。


零成本存股達人星大,則是靠著精準的3種算價方式,當存股的股價超過其價值、到昂貴價時,便賣出部分持股,賺取價差降低成本,逐漸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零成本利息現金庫。

被市場稱為不敗教主的陳重銘,進入投資市場20幾年來無論股市高低,始終堅持紀律投資,目前在股市提款已逾上千萬元,每年領的股利更是超過200萬元。

40歲前存到100張好股的凱文,他靠著深入的研究和追蹤,在好股落難時勇敢大幅加碼建立部位,投入股市5年,累計報酬率達75%,且年領股利超過50萬元,殖利率高達8%。

以上6位達人都有單檔逾百張的好股票,但在建立這樣的資產規模途中,他們難道沒有像新手一樣遇到「人性」的問題嗎?

當然有!他們將在自己的故事裡與讀者分享從0到100的存股心路歷程,並以步驟化的方式教讀者學會選好股、買進長抱,甚至以波段操作拉高獲利。此外,他們也不吝公開存股口袋名單,並就近期可以特別留心的個股加以分析、解說,甚至包含了海外市場的精闢見解。

想存到100張好股,雖然不簡單,但也絕對不是一場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