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簡單6步驟 就能隨時查看美股10-K財報

撰文者:Joseph 更新時間:2019-05-08 瀏覽數:54,84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以下介紹我如何查詢美國公司的10-K財報:

查詢美國公司10-K財報——以麥當勞(McDonald's)為例
Step1:進入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首頁(www.sec.gov)。在①「FILINGS」(申報檔)的下拉選單中,點選②「EDGAR Search Tools」(電子化數據分析系統搜尋工具)。


Step2:點選左方側欄的①「Company Filings」(公司文件)。

Step3:接著,在「Fast Search」(快速搜尋)中,輸入麥當勞的美股代號①「MCD」,並按下②「Search」(搜尋)。

Step4:畫面會出現各項財務報告列表,在「Filing Type」(檔案類型)中輸入①「10-K」,並按下②「Search」(搜尋)。

Step5:接著,畫面就會出現所有與「10-K」有關的資料,你可以挑選自己想看的年度。此處以2019年2月22日公布的資料為例,點選「Format」(格式)下方的①「Document」(文件)。

Step6:出現各種文件格式檔案後,點選「Document」(文件)下方、「Form 10-K」右方的①「mcd-12312018x10k.htm」,即可看到麥當勞2019年2月22日公布的10-K完整內容。(本文摘自《美股達人Joseph揭密:巴菲特準星投資術》第4篇)

本名朱建雄,1971年生,畢業於英國萊斯特大學企業管理碩士(MBA),曾在外商銀行擔任主管,並通過CFA(特許金融分析師)Level 3考試,目前是臉書粉絲團「業主型投資人Joseph」版主。

Joseph藉由觀察巴菲特親筆撰寫的「波克夏給股東信」,找出股神獨特的選股邏輯。Joseph認為,依循這套方法選出來的美股,不但價格低,且可安心長抱。從2012年到2019年3月,Joseph在美股投資部位的報酬率平均約有112%,年化報酬率約13%。

【Facebook粉絲團】業主型投資人Joseph



博客來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買概念股不如買本尊,美股交易並不難,7大不同先搞懂!
錢進美股》美股擁3大優勢,連台大基金都在買!這檔ETF費用低,一次投資全美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