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請洽Smart官方Line@帳號,請點此(LINE ID:@smart888)

張捷

張捷

曾任證券公司研究員、研究部主管、集團基金操盤人正統法人出身,實戰經驗20幾年,實地走訪上千家企業,深入觀察產業內部了解供應鏈相關企業,35歲就晉升千萬俱樂部!

對股市充滿熱忱,不間斷學習新的產業、新的知識、拜訪公司,發掘別人沒看到的機會。
股票市場裡,事情挑困難的做,賺錢就會變得簡單,資訊領先,就是一切的根源!

抓到對的產業趨勢,是投資想獲利最重要的事,再加上好的進場點,基本上投資就贏一半了。
精準的選股SOP + 嚴格的操作紀律 = 挑飆股機率高達93%!
操作心法:抓對產業趨勢,以基本面挑出好公司,再用技術面、籌碼面輔助確認,秉持「看對、壓大、抱長」的交易策略!

【暢銷著作】
《產業隊長教你看對主流產業選飆股》
《產業隊長張捷致富術:瞄準5大錢景,挖掘趨勢飆股》


【FB粉絲專頁】
我是產業隊長張捷

講師經歷




現職:
● 專業投資人
● Smart智富月刊 講師
● Smart智富月刊 專欄作家
● 今週刊 講師
● 先探雜誌 講師
● 成大臺北校友會財經論壇總幹事

經歷:
● 財經暢銷書作家  著作:《產業隊長教你看對主流產業選飆股》《產業隊長張捷致富術:瞄準5大錢景,挖掘趨勢飆股》
● 證券公司 操盤基金經理人
● 證券公司 研究部電子組組長
● 私募基金 基金操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