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1
我要如何訂閱?
A1

只要在數位訂閱專區見到感興趣的方案,即可點擊方案右側的「立即訂閱」,就可以完成相關結帳程序,只要在您的信箱中收到「訂閱成功通知信」就算訂單成立。

step1.按下立即訂閱 》

按下立即訂閱

step2.進行結帳 》

進行結帳

step3.完成訂單購買 》

完成訂單購買

step4.收到訂購通知信 》

收到訂購通知信
Q2
我要如何取消訂閱?
A2

點擊Smart自學網右上角的「會員中心」,進到會員中心後,點選左方選單的「數位訂閱」,並在「您的訂閱紀錄」中找到您欲取消的方案,點選「明細」→「自動續訂設定」即可進行自動續訂的取消設定。

【小叮嚀】在扣款完成後,僅能取消下個月的續訂,在有效期間內無法提前取消訂閱服務。

Q3
數位訂閱服務的付款方式有哪些?
A3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進行線上刷卡來訂閱您想要的專案。
付款常見問題:信用卡付費
Q4
訂閱方案成功後,要怎麼觀看內容?
A4
請至數位訂閱專區「我的訂閱」享受閱讀服務(在閱讀前請先登入帳號)。為提供良好的閱讀體驗,有以下幾種方式進入「我的訂閱」:
  • 在Smart自學網首頁上方點選「數位訂閱」,進到數位訂閱專區後,點選上方「我的訂閱」,即可看到您目前所有訂閱的方案內容(請確保您已經登入Smart自學網會員,未登入的狀態下會無法在「我的訂閱」中看到您所訂閱的方案內容)。

    step.1點選數位訂閱 》

    點選數位訂閱

    step.2點選上方我的訂閱 》

    點選上方我的訂閱

    step.3享受閱讀樂趣 》

    享受閱讀樂趣
  • 在Smart自學網會員中心點選左方選單「已訂購數位商品」,在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數位訂閱」即可看到您目前所有的訂閱方案。另外,點選「查看文章」後即可連結至「我的訂閱」,並看到您所訂閱的方案文章列表。

    step.1點選會員中心選單 》

    點選會員中心選單

    step.2點選數位訂閱 》

    點選數位訂閱

    step.3點選「查看文章」 》

    點選「查看文章」

    step.4享受閱讀樂趣 》

    享受閱讀樂趣
  • 在您訂購成功時所收到的「訂閱成功通知信」中,點選下方「我的訂閱」,即可連結到數位訂閱專區的「我的訂閱」,來觀看您所訂閱的方案內容(請確保您已經登入Smart自學網會員,未登入的狀態下會無法在「我的訂閱」中看到您所訂閱的方案內容)。

    step.1文章更新通知信 》

    文章更新通知信

    step.2享受閱讀樂趣 》

    享受閱讀樂趣
Q5
在訂閱到期後還能觀看以前方案的文章嗎?
A5
很抱歉,這是無法的喔!
若未進行方案續訂,待有效期間結束後就無法觀看先前的文章。
Q6
取消訂閱後還可以看嗎?到什麼時候?
A6
取消訂閱是「取消下次扣款」,意即有效期間內仍會為您保留閱讀權限,直至數位訂閱服務到期前,您仍可觀看內容。
Q7
我可以第一時間知道我訂閱的專案內容有無更新嗎?
A7
可以的!為提供良好的閱讀體驗,系統將於每次內容更新時,寄發通知信件至您的信箱,使您可以快速掌握最新資訊。
Q8
為什麼我看不到數位訂閱專區的內容?
A8
請先檢查您是否已處於「會員登入」的狀態,若仍無法觀看到所訂閱的內容,可以至「會員中心→已訂購數位商品→數位訂閱」查詢您當月的訂閱紀錄,確認是否有成功訂閱。

step1.點選數位訂閱 》

點選數位訂閱

step2.查看訂閱紀錄 》

查看訂閱紀錄
Q9
如果已經登入,並且也訂閱了,但還是無法閱讀訂閱的內容該怎麼辦?
A9
煩請您來信 客服信箱或撥打客服專線(02)2510-8888,告訴我們您的問題及會員帳號,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Q10
我可以更換方案嗎?
A10
很抱歉,是無法的!您僅能取消下個月的續訂,並於下個月重新下單購買您喜愛的數位訂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