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自學網
  • 商周集團網路會員服務條款
    #1樓 2013-05-27 15:29
    • 自學網管理員
    • 等級1 [新鮮人]
    • 發表44
    • 回應39
    「商周集團」網站是由「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之網站(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以下簡稱「本服務」),旗下包含商業周刊及討論區、Smart自學網及討論區、高爾夫月刊、商周閱讀、商周編輯顧問。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會員個人帳戶維護的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a.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b.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c.您須妥善保存自己的帳號及密碼,不得將密碼告訴第三者,甚或提供第三者使用。
    d.您未經 本公司 同意,在任何情形下,不得以任何形式轉移、轉讓甚至轉售全部或部分 本公司 所提供之服務。
    e.本公司得拒絕您對於包含但不限於登入、網路活動等記錄資料提供之請求。

    【網站免責條款】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第三方網站連結免責條款】
    您可能會於本服務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公司對檢索結果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電腦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本公司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
    當您在本網站使用第三者提供的服務時,您同意遵守由第三者訂定的服務規則。

    【賠償說明】
    由於您經由「本服務」提供、張貼或傳送之「本服務」、您使用「本服務」、您與「本服務」連線、您違反本服務條款、或您侵害其他人任何權利因而衍生或導致任何第三者提出索賠或請求,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您同意賠償 本公司及其分公司.分支機構.主管.代理人.聯名廠商或其他夥伴及員工,並使其免受損害。

    【隱私權】
    本公司尊重您個人的隱私。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在未獲您授權時,本公司 不會公開您的所註冊的資料。
    基於 本公司 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並允許 本公司 或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於業務推展的必要範圍及本公司業務進行之時間及地區內,得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您就個人資料之提供有請求本公司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之需要時,您可以電子郵件與「商周集團」網站服務中心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service/ 連絡。如您提出前述請求,即視為您同時申請終止使用「商周集團」網站之一切服務。

    【個人資料蒐集與使用】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商周集團(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商業周刊》、《Smart智富》月刊、《GOLF Magazine》高爾夫雜誌、商周編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與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郵、傳真、電話、簡訊或其他通知公告方式利用您所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各項類別相關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要協助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信箱或撥打客服電話02-2510-8888。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本公司 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在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的統計資料,您同意 本公司 為任何合法的使用

    您同意於下列情形發生時,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
    一、法律明文規定。
    二、為維護國家安全或增進公共利益。
    三、為免除當事人之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四、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

    相關細節請參閱「隱私權聲明」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private.php

    【網路行為之約定規範】
    您同意不將「本服務」作以下用途,否則本公司有權刪除資料或取消會員資格且不作任何賠償:
    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連線之伺服器和網路,或不遵守於本服務連線網路之規定.程序.政策或規範;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濫發廣告郵件;
    冒充任何人或機構,包含但不限於本公司任何工作人員,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宣傳或提供任何有關提倡非法活動、危害他人、群眾和動物的生命安全的任何內容。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您了解一切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均為提供者之責任。

    【授權使用條款】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時,視為您已允許本公司可以基於公益與私益及為管理討論區發言品質之目的,無條件使用、刪除、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本公司使用、刪除、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會員產生資訊之使用條款】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本公司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會員內容」,因此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您了解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不適當、令人厭惡之「會員內容」。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為任何「會員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您了解本公司並未針對「會員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本公司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會員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本公司及其指定人有權將違反本服務條款和令人厭惡之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您使用任何「會員內容」時,就前開「會員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會員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a)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律程序,(b)執行本服務條款,(c)回應任何侵害第三人權利之主張,或(d)保護本公司及其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修訂時間:2013-5-27
    Prev 1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