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自學網
  • 雜誌寄送問題
    #1樓 2013-05-28 14:27
    • 自學網管理員
    • 等級1 [新鮮人]
    • 發表44
    • 回應39
    雜誌寄送》每期雜誌應在什麼時間內收到?
    《Smart智富月刊》於每月1日出刊,以「限時專送」方式寄發,若每月5日沒有收到當期雜誌,請致電客服專線(02)2510-8888,我們將於次個工作日以限時專送補寄,或透過訂戶服務中的「補寄雜誌」功能亦可。
    ● 雜誌出刊後會立即將訂戶的雜誌以最快的時間送至郵局等派送單位做寄發處理,此時也同步進行零售通路的物流作業,由於兩方流程相較,以後者較為單純,所以部份讀者會較早在市面上看到雜誌。


    雜誌沒有收到、破損或瑕疵怎麼辦?
    ● 若雜誌破損或瑕疵,請您直接進入 《Smart自學網》訂戶服務中的「補寄雜誌」功能,填妥相關資料後, 我們可為您進行補寄作業,但仍要請您將破損、瑕疵的雜誌退回,直接將雜誌放入原封套中,並於封套外註明「原因」及加註「退回原址」字樣後,不必貼郵票,直接投入郵筒內即可。
    ● 若您的補發原因 為 「破損」或「瑕疵」 者,仍要請您將破損、瑕疵的雜誌退回,直接將雜誌放入原封套中,並於封套外註明「原因」及加註「退回原址」字樣後,不必貼郵票,直接投入郵筒內即可。
    ● 《Smart智富月刊》 提供一年 2 次補寄,一年內若補寄超過 2 次以上,表示您的收件地址狀況較不佳,我們會建議您更改收件地址或以「掛號」方式收件。(註:掛號郵寄,每期須另付20元郵資。)
    ● 若您為首次訂閱,我們會依照您的訂閱完成時間寄送期刊。若您於當月訂購完成,雜誌將會從次月期號起送,您將在每月5日收到雜誌。
    ● 雜誌未收、破損或瑕疵需做補寄時,請於一個月內通知本公司,我們會於通知後次個工作日以限時專送方式補寄您的雜誌。


    Prev 1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