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類長照保險—終身主約

國泰人壽雙重守護,打造快樂的老後人生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9-08 瀏覽數:67,87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國泰人壽 長照 高齡社會

「長期照護,是一筆不敢算也算不清的費用!」台灣在2018年步入高齡社會,隨著社會人口不斷老化,也衍生新的問題待解決,長期照護就是其中之一。然而隨著醫療技術進步,國人平均壽命愈來愈高,需長期照護時間也變得愈長,看護、耗材支出費用龐大,對照顧者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為了減輕對未來的擔憂,每個人都該提早替自己準備「長照存摺」,以備將來不時之需,在這本存摺裡,應廣納各種資源,包含現金、社會長照服務等種種資源,當然保險商品也是其中之一。國泰人壽建議在這本長照存摺中,除了傳統的長照險外,還可選擇以下2種險種:


殘扶險》肢體器官缺損或功能喪失,
符合殘廢等級規定就理賠
若因疾病或意外,造成肢體、器官缺損或功能喪失,符合殘扶險殘廢等級表內容,即符合「殘扶險」的理賠條件,保險公司就會先給付一筆保險金,之後再分期給付,作為保戶支付長照費用的來源。

以國泰人壽於6月推出的「國泰人壽漾呵護殘廢照護定期健康保險」為例,即是抵禦現在與未來長照風險的好選擇,因為它具有3大特色:

特色1》保費便宜,人人都負擔的起
「國泰人壽漾呵護殘廢照護定期健康保險」為20年期定期險商品,保費相對便宜,以30歲男性為例,保額2萬元,年繳保費不到1萬元,等於每日保費只要27元,支出少又能享有高保障。

特色2》意外造成殘廢,加倍給付
因年輕人發生意外事故機率較高,故「國泰人壽漾呵護殘廢照護定期健康保險」也針對因意外傷害事故致成的第1~11級殘廢,依保險金額的24倍,按殘廢等級比例額外給付意外殘廢保險金。

特色3》具有豁免續期保費機制
「國泰人壽漾呵護殘廢照護定期健康保險」具有豁免保費機制,讓保戶投保更有保障,當保戶首次因疾病或傷害造成1~6級殘廢時,即符合豁免保費條件,可免繳未來的續期保費。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