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機上提供免費Wifi、個人視聽系統!星宇航走精品路線,每張票貴500~1000元

撰文者:張佩芬 更新時間:2019-12-17 瀏覽數:27,83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航空 星宇航空 張國煒


星宇航空新版官方網站16日上午11:00正式上線,首航3航點澳門、峴港、檳城個人機票及團體旅遊產品、貨運服務將同步正式開賣,13家旅行社也將同步銷售機票與團體行程。旅行業透露,星宇機票約較國內兩大航高出500~1,000元。

星宇是亞洲區間航線少數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航空公司,商務艙旅客不限量上網,經濟艙旅客使用文字訊息不限量;另該公司每個座位都有個人視聽系統,經濟艙採用最高畫質的影音設備,配置10.1吋的電視螢幕。


旅行社指出,星宇走精品航空路線,機上有免費WiFi、個人電視,餐飲、用品都講究,機票自然也貴一點,提供旅行社的團體機票價格比華航、長榮高一點,加上不比照兩大航的團體滿16人送一張免費機票辦法,因此相當於每張票貴500元以上。

旅客除了可至星宇官網購票,星宇上線初期由雄獅、五福、鳳凰、山富、可樂、良友、易飛網、東南、易遊網、金龍、泰星、喜泰、喜鴻等13家業者協助開票,並包裝團體行程攬客,開航日期是1月23日小年夜。

目前雄獅網站搭配星宇航班,已推出最頂級的璽品系列行程,檳城瑰麗4日5萬3,800元起、峴港秀美6日7萬3,800元起,還有高檔的旗艦系列與一般的經典系列,經典系列檳城5日3萬1,900元起,峴港5日2萬9,800元起。

五福則推出「與星宇航空一起首航出發!」票選抽獎活動,選出最想搭乘星宇航空前往的城市,就有機會抽中星宇周邊限量好禮,團體行程蘭卡威5日2萬9,800元起,檳城5日2萬6,300元起,峴港5日2萬7,400元起,另也有旗艦、尊爵高檔行程。澳門因農曆年期間旅館價位很高,旅行社多不在這段時間推團體行程。

星宇表示,旅客可於官網購買未來360日的航班機票、加入會員、航班資訊查詢、預選機上餐點、預選座位、預購機上WiFi及預購超額行李等,旅客也可透過各大旅行社洽詢各式團體旅遊產品。

星宇執行長翟健華表示,公司會持續優化旅客的整體數位體驗,STARLUX App也已在送審流程,將於近期內上架。上線初期,主要以購票及資訊架構為主,方便旅客可快速的找到尋覓的資訊。2020年1月將推出免稅品預購及網路報到等功能。

星宇航空開航初期3航點每日6個來回航班,單程提供1,128個座位,個人機票產品依使用規範分為全額、基本、超值、限量4類。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工商時報

《工商財經網》積極報導經濟事務、國際經貿、兩岸財經、投資理財、股市分析等即時資訊。以一貫堅持的新聞理念,追求優質報導,深獲華人地區專業經理人的肯定與青睞,更是企業經營者必讀的專業數位財經媒體。

延伸閱讀
內附行程表》上班族旅人花3個月,週休2日環遊世界成真!
出國旅行必看》6大行前準備事項全圖解,3分鐘快速確認!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