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影片》原來想知道大盤要盤整多久,可以用這種方式估算!

撰文者:編輯部 更新時間:2021-09-16 瀏覽數:5,16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股市 投資 林昇 郁青

大盤一直盤整,到底還要盤多久?散戶贏家林昇教大家一種技術面的觀察方法,可以從上漲的時間,來推估盤整到底要多久!


「金融市場是資訊不斷堆疊」,林昇老師建議,隨著不同的資訊進來,就會有不一樣的解,每天要把不同的變數納進來重新判斷,跟郁青一起來跟林昇老師學習吧!

技術學院畢,他是《Smart智富》月刊214期所挖掘的封面故事主角,沒有顯赫的學歷、沒有富貴家庭的支持,他獨立在股海中摸索,10多年來成為股市贏家,讓他的資產翻了10餘倍,現在是個自由的快樂投資人。

林昇獨創的太極式建倉法,不跟大盤作對,它強我就強,它弱我就弱的動態調整法,將主導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如同太極的「用意不用力」,達到隨機應變,多空自如的無我境界,讓林昇這幾年同時賺到健康與財富。


延伸閱讀
35歲財富自由、40歲退休上流哥:別搞錯了,股息不是選股重點
該買儲蓄險還是存股票?存700張金融股夫妻:讓股利幫你繳保費,不好嗎?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