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Q3存股季報》金融股、食品等類股,最近一季誰的表現最亮眼?近5年平均殖利率5%起跳有12檔!

撰文者:謝宜孝 更新時間:2021-12-06 瀏覽數:9,78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2021年第3季財報已公布完畢囉!雖大部分的一般上市櫃公司第3季財報,依規定得在每季終了的45日內(第3季於11月14日)前公布,但像是金融類股(如金控、證券、保險等)季報會稍晚出爐,因作業時間關係,規定最晚得於每季終了後的60日內做資料補正;因存股名單中有部分為金融類股族群,故本次核對季報出爐時間相對晚一些!


今(2021)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更在5月時進入疫情最嚴峻的三級警戒,期間部分企業更因此受到嚴重衝擊、獲利衰退,不過也有部分公司今年來的獲利表現卻是逆風高飛、繳出亮麗成績單,值得關注。

時序進入年尾,想知道台股中是否還有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嗎?「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目前共計64檔,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股市漲幅。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1年第3季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相關數據,供讀者參考:


本文僅供研究參考,無推薦進出之意。

延伸閱讀
銅板存股》優質銅板股出列!殖利率5%以上、配息10年不停歇,這19檔股價只要50元
高股息ETF》富邦特選高股息將問世,股利率有9.99%?5分鐘帶你看懂它和0056、00878有何不同-Smart智富ETF研究室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