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情報站

新興亞洲 中印雙引擎推動3大產業

撰文者:蔣定辰 更新時間:2007-11-25 瀏覽數:10,98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整體來看,新興亞洲除了有台灣、香港、南韓以及新加坡等相對成熟的市場,提供投資人穩定的投資機會外,還有越南等新興地區,吸引國際企業投資的青睞,若再加上中國、印度所帶動的高度經濟成長,反映在亞洲企業的獲利表現,更提供了股價上漲的基礎。

今年以來,亞股基金的買氣不墜,加上股市頻創新高,基金績效亦多有表現。短線上,通貨膨脹恐怕會是最大的疑慮,建議投資人若有獲利可部分贖回,一旦市場拉回修正,逢低再布局。如果以中長期持有的角度來觀察,新興亞洲在總體經濟、資金以及題材面都有利多,仍是值得中長線持有。

許多亞洲股市紛紛來到新高,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讓亞股的波動更為劇烈;但就中長線來看,在經濟成長率和企業獲利成長動能持續等良好基本面支撐下,投信業者建議投資人可視為逢低進場布局的時機。


5檔推薦新興亞洲基金績效表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