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自學網 | 課程好學

免費試閱

課程介紹

講師介紹

林昇
學歷:
科技大學畢業
經歷:
Smart智富月刊 第214期 封面人物
各大證券 投資講座講師(如:群益、凱基、日盛等)
各大媒體 專訪講師 (如:東森、中廣、Yahoo TV、鏡周刊、財訊等)
現職:
專業投資人
Smart智富投資講座講師

散戶贏家 林昇

沒有高學歷、沒有富爸爸,全靠自己在股海將資產翻了15倍,從攝影老師變成股市高手的他,全是靠著翻閱論文、手寫筆記,融會貫通,並自成一套太極式建倉法,研發出多種選擇權的策略,在不同盤勢都能出招獲利,說是散戶贏家一點也不為過!

看似風光的他,曾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一天內賠掉140萬元。從此之後,事事講求「科學驗證、風險控管」,不會想賺每一塊錢,而是要賺自己能力所及的錢。

從中他發現,選擇權是個多面向靈活的投資工具,彈性大、組合多,預測大盤可以採用簡易看漲、看跌的選擇權買方策略,透過組合策略也可以獲利!選擇權讓他的收入又更上一層樓,資產成長更快速,同時也更穩定。

林昇強調:「提高自己對金融市場的認知才是致勝關鍵。」重心應放在風險管理,心情才會穩定,投資也才能看到成績,賺得久比甚麼都重要。


您可能有興趣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