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終極目標

智能理財 樂享財富

02

獨家大評比

簡單,不簡單

03

雙贏的收費方式?

我想了解

限時專屬 不凡體驗詳細說明

如果你有長期財務目標的需求,也厭倦過去銀行一貫的服務模式,歡迎留下資料限時免費參加!

存放於本服務帳戶內的最低資產淨值為美金25萬元,約台幣800萬元

這些活動中提出的內容僅供參考之用,無意也不應被視為訂立或達成任何協議或交易的報價、建議或交易。

限時專屬  不凡體驗

如果你有長期財務目標的需求,也厭倦過去銀行一貫的服務模式,推薦你認識擁有900位國際級頂尖研究團隊、超過150年專業投資經驗的 UBS 瑞士銀行,結合 Fintech 大數據分析與頂尖投資顧問團隊,在台推出的全新服務「瑞銀智慧財富管理」。

歡迎留下資料限時免費參加!
25萬美元(約800萬新台幣)立即開戶!立即參加

法律聲明

您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瑞士銀行及Smart智富月刊。請確認您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瑞士銀行及Smart智富月刊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您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其得就該等個人資料用於寄送出版物、提供各項服務或活動訊息與調查分析使用。您得向瑞士銀行或及Smart智富月刊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若您填寫資料不完整時,可能會影響您獲得瑞士銀行或Smart智富月刊所提供之出版物寄送或各項訊息通知服務或活動之權益。

相關問題,請連繫瑞銀智慧財富管理服務 (02) 8722-2966或Smart智富月刊 (02) 2500-8888。

限量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