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請洽Smart官方Line@帳號,請點此(LINE ID:@smart888)

Smart 智富台股週報

Smart 智富台股週報

最即時、最熱門的財經訊息,帶領讀者輕鬆選股從市場淘金!

Smart智富

Smart智富

國內發行量NO.1的財經月刊,以「投資」與「理財」為主要內容,寫作方針訴求「專業」、「易懂」,期望能將艱澀的投資理論,轉變為淺顯的文字,並且提供投資人全方位的財富管理知識。此外,《Smart智富》月刊還致力於為讀者介紹國內外潛在的投資機會,同時分享在地素人的投資心法,期盼提高民眾的投資敏感度,而舉辦多年的「晨星暨Smart台灣基金獎」與「Smart智富保單評選」,更是國內基金投資界與保險界的年度盛事。

講師經歷

《Smart智富》月刊創立於1998年,旨在分享讀者專業與全面的投資知識,並且透過深入淺出的分析,帶領投資人放眼世界,隨時掌握國際最新脈動,抓緊獲利機會。

針對股市、基金、保險、房市等議題,提供完整且犀利的觀點,同時介紹在地素人的投資故事、選股心法,透過豐富又多元的內容,來開拓投資人的視野,而《Smart智富》月刊更自許能成為台灣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財經刊物。

《Smart智富》月刊從2002年開始頒發「台灣基金獎」為國內首度舉辦基金評選頒獎活動的媒體,也是國內最具公信力、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獎項,評鑑方法本著公平、公正、客觀的原則,堪稱是台灣投信界的奧斯卡獎。而舉辦多屆的「Smart智富保單評選」,更是國內保險界的盛事,同時也是民眾挑選保單時的參考指標。

近年來,隨著數位浪潮來臨,《Smart智富》月刊也從純紙本刊物蛻變為一個投資理財平台,除了傳統的雜誌、密技、書籍,更邀請投資專家與達人開設實體與線上課程講座、提供數位訂閱服務,打破投資人學習的地域限制,提供最即時、最翔實的財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