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產業隊長產業趨勢報使用方法與訂閱須知:

  1. 各位同學好,我是「產業隊長」張捷,感謝大家的訂閱,謝謝。投資是一場馬拉松比賽,比的是耐力與堅持,每天的進步與突破更是重要,而且,致富當然要趁早,環遊世界難道要等到年老?「產業隊長」的主流產業選股術,能讓你在財富自由的路上事半功倍!
  2. 從法人領域跨界出來授課,老師唯一的初衷,就是讓散戶提升,縮短與專業法人間的資訊落差。充滿熱忱的股票魂與產業研究精神已經貫徹到老師的人生(年訪百間企業,堅持逾10年)。老師認為,追求財富與社會使命同樣重要,人生的橫座標是追求財富自由,而縱座標是勤懇努力、正直善良,愈努力會愈強運。老師期許同學們每天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也期許跟同學們的緣分,都是美麗與正能量的循環。
  3. 財富的累積猶如階梯,但是階梯的形狀是鋸齒狀的。想要財富持續積累、操作績效優異,關鍵不光只是懂得「果斷停損」,更重要的是「交易策略」、「源頭管理選產業」,以及「供應鏈分析+拜訪公司+經營階層態度+技術+籌碼」,全面性的深入研究才能提高勝率。該大賺的時候大賺,讓自己更上一階,拉回時守住7成以上的獲利,之後就能再前進,這就是魔鬼的細節,與大家共勉之。
  4. 高手方案1個月8篇文章(內容包含:盤勢分析、產業趨勢、拜訪公司研究報告、法人停損法與交易策略實戰分析、張捷老師獨家選股法與操盤心法傳授),倘若有較難的技術,老師會以視頻取代文章,也就是說,用6篇文章+2個視頻的方式呈現,原則上都會選擇對同學們最有幫助的管道。
  5. 產業研究在前,股票飆漲在後,股票市場上,資訊勝過一切,產業趨勢報的數位訂閱,有老師第一手的法人拜訪報告,有老師的產業分析視頻,歡迎大家加入,讓我們一起,勝多敗少下功夫,賺大賠小論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