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收益成長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可能為本金),於 2017、2018年連續二年獲得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安聯收益成長團隊,累積20年以上高收益債與可轉債操盤經驗,歷經多次嘗試,創新運用「三、三、三」黃金比例,打造結合股票、可轉債和高收益債的收益成長策略,滿足客戶需求。2012年至2018年第一季,基金規模成長200倍至新台幣7,000億 (註),深獲投資人青睞。 (註:資料來源:Bloomberg,安聯投信整理,統計期間:2011/11/18~2018/4/30)

操盤手大解密

黃金比例篇

Q: 什麼是收益成長策略提供穩定配息的主要因素? 它的配息秘訣與關鍵數字為何? 讓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長傅道格為您剖析!

選擇權篇

Q: 「選擇權」是收益成長策略必要的收益來源嗎? 如何運用才能達到最大效益? 讓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長傅道格為您剖析!

創新要素篇

Q: 有好的投資組合基金績效的表現就會好嗎?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績效表現? 讓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長傅道格為您剖析!

高收益債篇

Q: 高收益債與股市有什麼關聯? 透過股票分析找出債券標的這對投資人有何好處? 讓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長傅道格為您剖析!

發現收益篇

Q: 高報酬=高風險? 如何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時還能避免因下檔風險所造成的影響? 讓安聯收益成長投資策略長傅道格為您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