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07-19 瀏覽數:14,00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2.美好年代-小美好


(圖/感謝IG網友@alice_1205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前這裡是網美們的IG打卡熱點,因為小美好從店家裝潢、空間環境到食物都好拍到不行!大家去一定都要跟Colette Miller首度降臨亞洲(聽起來就很威XD)的天使翅膀來一張照,更別說是色彩繽紛又健康的果汁,以及本篇的重點—車輪餅。


店家裝潢走復古工業風,店內也有許多乾燥花裝飾,各個角落都很適合當背景唷!因此這些食物也都成為大家拍照的時尚配件!

小美好不但把以往招牌甜點口味(珍珠奶茶、OREO)運用到車輪餅上,還有可愛的笑臉圖案及「美」字烙印在上面;小編最喜歡黑色的車輪餅,OREO香蕉口味的黑色看起來好酷、好特別,重點是OREO跟香蕉的結合真是太完美了!

美好年代-小美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3.宇田家菓子燒


(左圖/感謝IG網友@hhhhhjjjjj__________提供、右圖/感謝IG網友@july_chou122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充滿日式風格的小攤子,在樸實的台南街道上顯得十分搶眼;宇田家的和菓子有三種系列:鹹口味的輕食和菓,甜味現做的經典暖菓,甜味冰櫃裡的人氣冰菓。

上圖照片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馬卡龍呢!這系列是網友們最愛的「冰菓」,將各種口味的醬料淋在上頭,等待淋醬冰鎮硬化後,再在上面做造型。老闆很用心,常常畫出許多療癒的造型圖案,剛剛去官方粉絲團看過,其中金魚最讓小編驚艷了!

冰菓吃起來的口感綿密,有點像蛋糕,又因為有冰過,所以吃起來又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很特別!

宇田家菓子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
營業時間:11:00~12:00、13:30~19:00(公休日以FB公告為準)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