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類長照保險—終身主約

新光人壽長照三保安心卡 優質生活必BUY好險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9-08 瀏覽數:71,23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特色2》採健保定義,保障範圍廣
「安心卡」採用中央衛生主管機關公告實施之「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範圍」中所載之項目定義,適用目前健保公告中的22項重大傷病(排除先天性疾病與職業病等8大項),可細分至300多個小項需長期治療、花費較多的重大傷病。且「安心卡」以契約訂立當時及診斷確定時之中央衛生主管機關公告為基礎,有效期間內若因定義調整,導致無法取得重大傷病證明時,新光人壽仍負給付之責。

特色3》納入精神疾病保障
「安心卡」完整保障慢性精神病,範圍涵蓋失智症(具器質性病態)、情感性疾患、思覺失調症(舊稱精神分裂症)、妄想症等,提供更廣泛的保障範圍。


特色4》增額設計給付多更多
「安心卡」重大傷病保險金採增額型設計,最高可增至保險金額的1.1倍,讓保障多更多。此外,重大傷病保險金採一次給付、整筆理賠,不須再收集醫療單據,保戶享有更高的治療自主權,提升醫療及生活品質。

特色5》保障兼具保本,保費有去有回
針對於保障期間內身故、全殘或是未曾申請理賠至保障期間屆滿的「安心卡」保戶,均可享有保險金額或應繳保險費總和1.06倍兩者擇高給付的理賠金。發生事故保障安心,保費有去有回不浪費。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