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旅平險

春遊補助開跑》善用旅遊平安險3大優勢,1杯飲料錢就能買百萬保障!

撰文者:SARAcares莎拉保險網 更新日期:2019-05-02 瀏覽數:7,23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去年底政府推動的兩波「暖冬旅遊補助」出現不錯成效,地方旅宿業者入住率紛紛提升20%~30%,達到國內旅宿業「淡季不淡」的目的。今年交通部觀光局預計在2、3月接續推出「春遊補助方案」(編按:實際補助開始日為108年4月1日到6月30日止)延續這股氣勢。照去年表現來看,預估今春也將帶動一波數百萬人次的旅遊熱潮。但旅遊期間有各種風險,大家一定要有投保旅平險的良好觀念,確保事故發生時都有完善保障。

出遊活用旅平險可補自身保單額度不足!
相信國人應該都還記得「八仙塵爆」、「蝶戀花翻車事故」、「普悠瑪意外」等事件的理賠爭議。根據調查,台灣民眾壽險平均額度不到百萬,意外險保額也多在200萬以內,如出遊發生意外,恐無法得到足夠的理賠金額。不過別擔心,這時正是旅平險派上用場的最佳時機,原因如下:


1》低保費高保障
以3天2夜的國內旅遊來看,保費只要30幾元,就可以買到100萬的身故保額,簡直比一杯飲料還便宜。如果自身壽險或意外險額度不夠,利用此方法,即能有效增加數百萬保額。同樣道理,因為許多旅平險方案把傷害醫療的額度設為身故主額的十分之一,換句話說,20萬的意外傷害醫療費,也只需花幾十元買200萬的旅平險即可獲得,無論怎麼看都是加重出遊保障的最划算方法。

資料來源: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2》保障多元、可依自身需求選擇細項
網路投保旅平險不僅快速方便,還可查看保障細項,例如「食物中毒慰問金」、「重大燒燙傷」、「公共運輸/特定事故增額」、「個人過失責任」等保障,都可依照行程考量來挑選。

3》時間彈性
投保旅平險可自由設定保險生效時間,可從家門出發那一刻起就開始。若擔心行程臨時調整或延誤,也能多購買些天數拉長保障時間,只需小小花費更加周全,相當有彈性。

網路投保旅平險好處多
現在國內旅遊風氣正夯,對於說走就走的輕旅行,最適合簡易快速的網路投保。由於商品多元、費用不高,在網站上直接看保障項目和重點提示,就能立即刷卡購買,可說是最方便的做法,也因節省人工費用的關係,比線下商品更便宜。建議大家可利用這次春遊機會,體驗一下網路投保帶來的方便感,規畫出適合自身的旅行保險,駕輕就熟後未來也可以幫助家人、守護整個家庭的安全保障!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SARAcares莎拉保險網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SARAcares最便利的網路投保平台,顛覆買保險複雜難懂的門檻,提供各家保險方案試算、比較、購買,並分享輕鬆好懂的大補貼及保險知識。
找旅平險/汽(機)車險/寵物險/運動險,每個人都能在SARAcares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障。

延伸閱讀
刷卡送的旅平險不夠、怎麼買?達人教你買旅平險+不便險,行李遺失也能賠
春遊補助開跑》暢遊經典小鎮,千萬別錯過這3大台灣無敵美景!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