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

新莊中央商務特區,高資產族布局摩天豪宅

撰文者:高富 更新時間:2024-03-15 瀏覽數:9,21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新莊富都心預售豪宅出現8字頭實登紀錄,拉升摩天成屋豪宅未來增值空間期望值。

發展14年,副都心成交實登出現8字頭了!拔頭籌的是富貴路、昌學街的預售案「嘉學」2樓露臺戶,雖然是特殊戶交易,Mobile01跟ptt網友也討論到今年第一季將登場的「國泰旭」有望真正站上8字頭,近一年副都心商辦成交均價在60萬,依同區住宅比商辦高兩成、豪宅高約三成的市場經驗分析,副都心今年首見8字頭實登,算在情理之內。更有網友指出自家20年老社區近期成交漲幅很驚人,都坐5望6,討論串也有人分析「副都心老社區或成屋案成交出新價格,等於換進一批更好、更高素質的買主當鄰居,當然更好。」

遠雄房屋行銷副總林塏茗表示,以市場趨勢而言,今年副都心將登場的預售開價有望挑戰「破8」,而新成屋豪宅代表,如副都心第一摩天豪宅「遠雄九五」,去年高樓層住宅戶均成交價在66.3萬,另外中悅的「壇悅」也有64萬行情,相較其他預售個案性價比更高,未來較具成長空間。

比較新北幾個房市熱區,新店央北、板橋江翠、新莊副都心、三重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等地都七八字頭水準,地產業者特別點名新莊副都心,因為頂辦群聚,包括而由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環繞而成的黃金三磚,再加上泰山都市計畫區、塭仔圳重劃區等,超過800公頃的副都心產業帶已然成形,未來在企業搶駐效應下,市場熱度比新北其他區塊更明顯。

「遠雄九五」凌空150米天幕無邊際泳池實景。

「遠雄九五」是副都心頂辦林立的「中心商業區」內少見的摩天豪宅,在2300坪基地上蓋出總高達183米的超高樓住宅,在副都心開發趨近飽和加上工料齊漲的未來,難再有超越「遠雄九五」的摩天高樓工程極限的量體,因此豪客不惜大手筆買進,作為抗跌保值的資產配置。而開發商還在40樓以上規劃極奢雲端會館,讓層峰住戶擁有凌空150米的頂奢社交場景,包括Sky Lounge、高空健身房、瑜珈室、SPA芳療室、星空露營區與令豪客也驚艷的室內天幕無邊際泳池。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