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拍膩花海背景照? 北中南3大仙人掌樂園一拍上癮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11-09 瀏覽數:9,22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IG打卡 仙人掌 多肉植物




近期的大家似乎對五顏六色的花海膩啦,反而刺刺惹人愛的仙人掌搖身一變成為新寵兒,IG上也紛紛被滿滿的多肉植物洗版,害小編也想去拍幾張啦!好險仙人掌也沒有季節限定,大家先看文章過過癮!讓艾波波帶大家看看北、中、南,特選3處仙人掌好好拍的地方吧!

新竹──福祥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園
福祥仙人掌占地約5公頃,園區內共蒐集8,000餘種的仙人掌與多肉植物,小至拇指大的盆栽,大至4公尺高的仙人掌!還可以DIY仙人掌盆栽,當然園區這麼大,不是只有仙人掌可看,還有森林觀景台、水生生態池及林蔭步道等,整體來說,這裡還蠻適合來個半日遊的。


(圖/感謝IG網友stephni9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一處的仙人掌非常高大,不是印象中胖胖飽滿的那種,而是呈現十字狀;從底部看來,它的生長方向像是愈長愈往外延伸,像個巨型的小草叢似的,這一區好適合來張雜誌照,拍起來很有個性呢!

(圖/感謝IG網友fly_travel12020504061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木頭棚架、針狀植物、白石子,怎麼讓人有種日式庭園造景的錯覺呢(笑)!想不到加上仙人掌一點也不突兀;右邊翻倒的盆栽灑出漏斗狀的紅土,加上前方的石造小烏龜,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不過這一角也為照片增添了些許意境。

(圖/感謝IG網友chuchu35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哇!這是仙人掌洞嗎?還是別站太進去得好,感覺很容易被刺到耶!眾多仙人掌層層疊疊生長,換個角度,儼然形成一道仙人掌牆。花牆看膩了嗎?來點不一樣的吧!

(圖/感謝IG網友simplelifechen070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裡的仙人掌每株都乖乖的待在盆栽內,是個超安全的拍攝區。這區有小清新的風格唷!

福祥仙人掌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北平里38號 
電話:03-5883218
營業時間:08:00~17:0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travel.fuhsiang.com/fengxi/front/bin/home.p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FuHsiangCactu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