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存股熱門》金融股前2月自結EPS出爐,6家獲利正成長、永豐金增幅達41%!

撰文者:蔡名傑 更新日期:2019-03-12 瀏覽數:14,28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台股 存股 股市 金融股 EPS




每到月初,存股熱門名單中常見的主要金融股都會發布累計自結EPS數據,2019年的3月,各大金融業者也發布了2019年前2月的自結EPS。

《Smart智富》團隊火速整理上市櫃主要金融股的自結EPS與其最新營運動態,讓讀者們快速掌握金融股的最新獲利、本益比和殖利率等重要財務數據,喜愛金融族群的存股族,千萬不要錯過下方的最新資訊!


下表將以上市櫃中15間主要金融股2019年截至2月累計EPS排序,並提供前2月EPS、去年同期EPS、EPS年成長率、本益比與現金殖利率等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存股精選》股利公告季到!高殖利率、低本益比且獲利勝前年的10檔銅板股
存股必看》25檔金融股除權息總回顧:6檔完成填息,其中這2間漲幅超過25%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