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存股》達人挑股+Smart核對2020年Q2季報,存股名單懶人包

撰文者:蔡名傑 更新時間:2020-08-26 瀏覽數:13,48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2020年第2季財報多已公布完畢,雖然,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持續延燒,但在各國央行撒錢救市和明年災後復甦的期望下,全球股、債市場不僅重返年初高點,包含台股在內,全球甚至有不少股市指數創下歷史新高。


在指數創高、新冠肺炎仍未有解藥和疫苗的現下,相信投資人多希望能透過存入優質股,一面降低投資風險,一面持續參與市場;若是想知道台股中是否還有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的股民們,千萬不能錯過「Smart智富」的達人存股名單!

「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讓大家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上漲,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0年第2季季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數據供各位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台積電股價太貴買不起?8檔ETF內含台積電,其中4檔股價不到30元!
算利教官教你存股年領百萬:5條件選股票,3種情況下不進場!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