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嘉義景點》義竹鄉玉米迷宮

撰文者:Emily 瀏覽數:61,41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這裡是哪裡?
有去走過玉米迷宮的人,就會覺得很面熟,是的,這裡是嘉義縣義竹鄉,全台灣最大的玉米田迷宮,我們也要來闖闖看。


我們很早來,所以偌大的停車場空間還很多,很幸運這次從台北開車到嘉義,竟然沒塞到車,所以一路就很順暢的來到玉米迷宮了。

可愛又巨大的玉米人,一定要照一張。

Anna:媽媽,站在這裡好奇怪哦!(不是好奇怪,是你歸心似箭想去闖迷宮了)

先到服務台領取闖關券,券的下方是玉米迷宮的地圖,不過,這地圖對我們來說好像沒用,因為一進去迷宮後,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在迷宮裡找到6個章「黃金玉米傳奇」,就可以去服務台領小禮物。 

迷宮有開放時間的限制,所以要前來的朋友,請注意一下時,以免白跑一趟哦!

開始我們的迷宮之行,這麼快就找到第一個章嗎?
誤會啦!第一個章是蓋紀念章啦!


可愛的玉米人,蓋一下紀念一下。

菱姐姐你也蓋得太認真了吧!

玉米田迷宮還真大,玉米樹長得比我還要高,遇到叉路時,就亂走了,完全沒有方向感。


找到第一個章了,只要找到章後,就會有地圖告知你現在在哪裡。

第一個章是先找到玉字,剛開始在找章時,是最好找的,後面就會愈來愈難找到,尤其是最後一個字時。

 小朋友原先想要自己一個人勇闖玉米迷宮,但我們怕他們會找不到路,等下在裡頭哇哇哭,那很丟臉耶!(是我想太多嗎?)

在瞭望台的這裡還有一個章,這一站的章應該是裡頭最好找的,因為瞭望台高高的,很顯目,很容易找到它。

奇怪了,我以為瞭望台可以上去說,結果是不行的,好失望,但為了安全,還是不要開玩笑。


 

(照片取自於「2014義竹鄉玉米文化季迷宮開放闖關」粉絲專頁)
玉米迷宮到底有多大,來看看空拍的畫面,哇!真的粉大粉大的咧!

Anna:媽媽,接下來要走右邊還是左邊?

每找到一個章字時,小朋友臉上的表情就會馬上展現出開心的笑臉來。


加油,快完成6個章字了,是說迷宮這麼大,走著,走著,也會累耶!

最後一個奇字,花了我們最久的時間,繞來繞去,終於找到了,還是老公的方向感比我好太多了。

找到6個字的章後,我們走出了迷宮,這時候看到一堆人在玩玉米沙,小朋友似乎很喜歡玩玉米沙。


我們去換了小禮物,大人可以換到兩用的筆,一頭可以當手電筒用,一頭可以拿來寫東西,還不錯!
小朋友則是換到玉米棒,很好吃唷!
 
文章出處:Emily‧「玩」美「煮」意~生活誌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