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11月生肖運勢分析 屬蛇者財運亨通、短期投資運佳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12-01 瀏覽數:72,40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馬》選擇有市場共識的投資標的
即能有不錯的報酬表現
11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澤天夬( 音同「怪」)卦」,這是一個凡事需要公開討論與決斷的月份,而屬馬者往往會擔任主導者的角色,只要願意開誠布公,並適度表達自己的想法,事情通常會依照期望的方向進行,眾人也會給予支持。

投資上則可以選擇市場上有共識的標的,會有不錯的表現。由於本月的卦象強調公開,因此不適合挑選未上市股票,房地產也不建議購買預售屋。


羊》重心應放在例行事務上
並檢視過去的投資成果
11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天地否卦」,很多事情在本月份容易顯得模糊,平常看似有進展,但是付出許多努力之後,卻發現沒什麼明顯的成果。

在這樣的情況下,其實應將重心擺回在一些例行性的事務,持續做好即可,同時建議可檢視過去投資的成果,釐清購買的標的現況與報酬率,但是並不需在本月份就調整或賣出,而是作為未來安排投資組合的參考。

猴》過去的經驗不見得完全有用
避免過度自信造成失敗
11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雷山小過卦」,象徵過去的經驗套用到現在,其實並不一定有用,建議可請教在行的人士,並修改計畫。

本月做事的重點在發現問題後是否改正。如果太相信自己而不願改變,事情容易失敗。建議換個方式,才是明智的抉擇。

雞》投資容易判斷失準
宜參考專家意見
11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雷澤歸妹卦」,屬雞者在這個月份宜謹守崗位,盡力完成分內的工作即可,不適合自行提出新的計畫或想法。

投資方面通常自己判斷易失準,適合聽專業人士的意見。要注意得到資訊後盡量不要與他人分享,否則對方可能會將成敗歸咎於自身,原本的好意卻被誤解成惡意了。

狗》遇到困難時不妨調整目標
行事勿過度自信
11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火水未濟卦」,無論在工作或者投資都容易遇到困難,完成的結果可能也不如預期,屬狗者在這個月份訂定目標時,可以打個折,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由於目標不易完成,在行事上應注意不要過度自信,保守是較佳的態度。手中持有的長期投資,本月也可能會遭遇到較高的風險。

豬》先前的改變開始出現成效
投資適合尋找新標
11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水火既濟卦」,這個月份在執行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好的時機,除了適合做決定之外,也可以挑在本月收成之前努力的成果。

而前幾個月所做的修改或調整,此時會漸趨完善,並能看到成效。投資方面也適合去尋找或研究新的標的,較有機會表現良好。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