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月薪嬌妻》、《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在這拍! 跟著日劇來修善寺周邊散策

撰文者:天才真 更新時間:2017-06-03 瀏覽數:14,31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位在靜岡伊豆半島的修善寺,靠著日本百大溫泉之一、擁千年歷史的「修善寺溫泉」,帶動周邊觀光熱度,但最近,這裡吸引人的點,除了溫泉之外,也因為兩部日劇:《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以下簡稱《約會》)的特別篇、以及《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在這裡拍攝,讓觀光人潮變得更加活絡。

所以接下來,一起以「跟著《約會》和《月薪嬌妻》劇中腳步」的方式,認識這個地方。


第1站》伊豆箱根鐵道:三島駅-修善寺駅車廂


 (《月薪嬌妻》劇照)

還記得在《月薪嬌妻》第6集中,平匡先生(星野源飾)和みくり(新垣結衣飾)在「員工旅行」的回程中,兩人同時在心中想著:「あと一駅。永遠に、着かなければいいのに……」(還有一站,如果,可以永遠不用到站就好了……)這個經典畫面嗎?沒錯!它就是在伊豆箱根鐵道的車廂裡上演著,所以平匡先生偷親みくり的那幕也是在這裡發生的喔(戴墨鏡)!





也有此可知,想去修善寺,在交通上,你可以從靜岡的三島駅搭乘伊豆箱根鐵道,就能直接抵達修善寺駅囉!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