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類長照保險—終身主約

國泰人壽雙重守護,打造快樂的老後人生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9-08 瀏覽數:67,89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國泰人壽 長照 高齡社會

具分期給付特色之特定傷病險》
針對易產生長照狀況之疾病,提供終身保障
殘扶險主要針對肢體器官缺損或失去功能、符合殘廢等級規定提供理賠,但當罹患某些容易需要長照的疾病卻不符合殘廢等級規定時,例如癌症、心肌梗塞等,則可透過具分期給付設計的特定傷病險來填補長照費用。以國泰人壽熱銷的「國泰人壽新鍾護特定傷病終身保險」為例,因提供終身保障,即可與「國泰人壽漾呵護殘廢照護定期健康保險」搭配,用定期的殘扶險,補強年輕到屆齡退休時可能的殘廢危機,用終身的「國泰人壽新鍾護特定傷病終身保險」,轉嫁因特定疾病導致需長期照護的相關費用。

「國泰人壽新鍾護特定傷病終身保險」主要具有以下2大特色:

特色1》針對好發長照之疾病,提供理賠
「國泰人壽新鍾護特定傷病終身保險」理賠疾病包含腦中風後殘障(重度)、癱瘓(重度)、阿爾茲海默氏症、帕金森氏症、嚴重頭部創傷、肌肉營養不良症、運動神經元疾病、多發性硬化症、類風濕性關節炎共9項疾病,將易發生長期照護狀態之疾病納入理賠範圍中,對消費者有保障。


特色2》到99歲可領祝壽保險金
若身體健康,未發生上述任一疾病,當保戶99歲,且未申請理賠、請領過任何保險金時,就可領到「祝壽保險金」,為年繳應繳保費總額的1.06倍;若保戶在保單有效期間身故,受益人也能領到一筆身故保險金,對希望保費有去有回的保戶來說,更有吸引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