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前進日本靜岡找櫻桃小丸子 10大不可錯過打卡點!

撰文者:天才真 更新時間:2017-09-30 瀏覽數:34,73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由於卡通裡的場景都算是挺考究的,所以小丸子迷來到清水,若只有去S-Pulse Dream Plaza裡的「小丸子樂園」,似乎有點可惜,不妨來趟「場景巡禮」吧!建議走的路線如下:

1. 追分羊羹
這是出現在「佐佐木爺爺的親戚」那集裡,佐佐木爺爺因住在新瀉的親戚來訪(家裡開仙貝店的那位),要設宴款待他們,而邀友藏一起來參加,但友藏因為不太敢自己去,便拜託小丸子陪同前往……。他們當時赴宴所帶的伴手禮之一,就是清水的名產「追分羊羹」喲!
地址:静岡市清水區追分2-13-21。

《櫻桃小丸子》劇照




店家還有跟櫻桃子合作商品,
但由於我是從新清水站一路散步到櫻橋站,
所以等到我到達這個點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2.入江小學

此為小丸子就讀的小學。可以從櫻橋站走路過去,路程不遠,且算好找,但建議在門口拍拍照就好,不要打擾到小學生他們上課及安全。
地址:静岡市清水區追分二丁目3番1号。

3.虛空藏尊社(淡島神社)


在櫻桃子系列裡的《富士山1》書中,她也有提到因為離家很近的關係,虛空藏神社是自己固定會來的神社,而在神社的旁邊的一棵樟樹,名就叫「虛空藏」。

                                        

她很喜歡這棵樹,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才有「佐佐木爺爺」這個角色的誕生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