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泰狂、泰好吃、泰好買 2018泰國超商挖寶趣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6-07 瀏覽數:13,74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旅遊 泰國 7-11 美食

想必許多人跟艾波波一樣,到了其他國家都愛去超市或是7-11挖寶,尤其是泰國的7-11榮登艾波波的心頭好啊!而且泰國物價低,讓小資族在那可以狂買也不會大失血XD。

本篇就來介紹食物,在這個炙夏勾起大家的食欲吧!


◎洋芋片、餅乾區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泰國洋芋片以Lay(樂事)為大宗,口味五花八門,有夠多的啦!而且有很多泰國限定及泰國特色口味喔,像是火腿起士三明治、烤魷魚片、面康(Miangkham)、還有2合1烤海鮮和綠咖哩口味⋯⋯真的每一個都讓人想買來吃看看耶!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泰國的創意很幽默,很多廣告跟包裝都很符合泰國人的樂觀天性,這是2016年時的包裝,當時看到的人幾乎都會拿來起來拍照,很逗趣耶!後來台灣也進囉!

◎泡麵區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說到泡麵,泰國最有名的就是媽媽(MaMa)跟養養(Yum Yum)囉,而只有在7-11才能買到7-11限定款的喔!還有日清泡麵,當然也有泰國限定版,而且是泰國價,很佛心耶!像照片中那個big日清才25泰銖(約合新台幣23元),是不是很誇張!

兩款艾波波都有吃,綠色那個應該是檸檬雞肉口味,但不太推,因為吃起來有說不出的詭異;而右邊咖啡色那個日本豚骨口味,雖然不到驚豔,但也算是款中規中矩、CP值高的泡麵。

泰國泡麵口味極多,口味也都是泰式口味為主,像是綠咖哩、打拋豬、酸辣蝦湯這類的,在炎熱的泰國,這些酸辣口味真的很開胃。可惜這些都是碗裝,太占空間了,不然好想打包回國享用啊⋯⋯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邊袋裝的如果要帶回去享用就方便多囉,很推鴨肉口味。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