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北北基23座特色公園,尋找孩子的快樂天堂

撰文者:輕旅行_阿諺 更新時間:2019-06-11 瀏覽數:79,36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北北基 公園 親子遊樂

6.中研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中研院旁的美麗公園,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樂的地方。對小孩而言,共融遊樂場的分齡式溜滑梯,或是旋轉椅、飛輪、圓盤盪鞦韆等,都是那麼的有趣,而大人除了陪著孩子歡笑,一旁的運動設施,或是超級適合野餐的樹蔭草坪,讓人動靜皆宜,歡樂無比。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路2段12巷58弄

7.大港墘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去年全新開幕,位在內湖科學園區旁的大港墘公園,真的很「大」,成為城市新綠洲。

除了規畫有大草坪讓人野餐放空,彩色多設施的兒童遊樂場,更是受到矚目。多樣共融式遊具、有趣的「冒險之丘」,讓孩子攀繩、跳躍,連大人看了也好想玩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1號

8.東和公園/天和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天母這兩座相互接鄰的公園,有「天母綠寶石」之稱。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以木屑鋪成的步道、遊樂場,美觀又帶有木頭香氣,更能保護安全。在森林內盡情探索各式特色遊具,或是放鬆漫步林蔭之間,不分年齡都能享受到輕鬆樂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4巷23-13號

9.長安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8分鐘,就能看到一個很具特色的社區公園。以在地記憶的新北投車站為題材,打造出仿車站外觀的溜滑梯,以及小火車造型座椅。既有獨特亮點又是個好玩的休閒場地,快帶著孩子一起搭上火車,度過難忘的週末時光吧!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09號對面

10.朝陽茶葉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茶葉森林裡,出現一頭懶洋洋的大獅子。這座社區小公園,因應周邊知名的鈕釦街,打造出一頭藏身於公園的鈕扣獅。

這頭獅子小小的,每個角落卻充滿著遊戲的創意,讓大小朋友用手去感觸、用眼去觀察、用耳朵去聆聽,「從頭玩到尾」可能會花上比任何人想像都要久的時間呢!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64巷口

11.樹德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樹德公園是座鄰里小公園,老樹成蔭,寧靜卻不孤寂。孩子們歡樂地在共融遊樂場的攀爬網爬上爬下,家長則在一旁拍個不停,這座使用台灣杉木與尼龍網繩,編織出宛如藝術品的遊具,不說這是小朋友的攀爬網,而是網美的打卡點,都不會有人懷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大同區行政大樓旁

12.萬芳4號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特色公園最吸引人的,就是有著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獨特設施或風景,同樣是共融遊戲場,但萬芳4號公園多了極具創意與前衛美感的攀爬架,甚至還有全台北市獨一無二,沒有底的「雙滑竿溜滑梯」呢!

到文山區,不只是帶小孩子去看動物園,坐貓纜,現在又有一個免費又有趣的新選擇啦!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1號對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