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不用去花東,蘇澳也能欣賞絕美海景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9-07-25 瀏覽數:78,44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東海岸 宜蘭 蘇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下方的海岸就是最一開始的內埤海灘。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站在360度的觀景平台上,可以飽覽南方澳地區及南方澳漁港。不過因為剛剛已經被安魂碑那片海景震懾到,所以來到這裡看就覺得還好耶!XD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3處順路的海景都看完後,當然不免要在蘇澳漁港喝碗鮮魚湯啦!來到漁港怎能不吃海鮮呢?我這次選擇「阿芬鮮魚湯」,因為一開始上網查蘇澳美食時,這家店就出現在搜尋結果的前幾項,當然要試試看啦!

這條街幾乎都是賣海鮮的,不過因為天氣熱,所以就只點大碗鮮魚湯、海鮮炒飯、烤鯖魚。價格算平價,魚類味道很鮮,沒有土腥味!海鮮炒飯個人就覺得比較普通,飯有點太濕潤,但分量都滿大的!這樣讓2人可以吃得飽飽的。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個甜點囉!這家「地熱小姐」真是可遇不可求啊!因為會不定期公休,想來吃只能看運氣了。那天在店快打烊才到,只剩3個蛋糕,還好還有我喜愛的茶口味——鐵觀音戚風蛋糕。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鐵觀音戚風蛋糕的蛋糕體跟鮮奶油都是鐵觀音口味,茶香很足!蛋糕濕潤度也夠!外層鮮奶油單吃也不膩口!好好吃啊!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裡位置蠻少的,只有3區,店門口外1區,店內2區,真慶幸是快打烊時才來,來的時候剛好有位置。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下次要去記得先上官方Facebook看看有沒有營業,才不會撲空唷!

地熱小姐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da0302/
電話:0928-281-47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冷泉路2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不固定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隔天我終於來到這個「不是祕境的祕境」——「粉鳥林」,這裡的路真的比較不好走,石頭有點大。我10點多就到了,不過人潮比起前面3處來說算多,但也不至於擁擠,畢竟還算早到。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很喜歡在水中那個「山」字形的岩石,覺得很特別,之前看許多人拍攝的粉鳥林照片,就對這個岩石印象深刻了。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