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影片》理財三寶爸星大用「零成本存股術」,把資產市值放大17倍!

撰文者:編輯部 更新時間:2021-11-05 瀏覽數:2,94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星大靠著零成本存股術把年薪翻一倍,又多賺到1,500萬元外加房子跟車子,他到底怎麼辦到的?這一集完整揭露星大選股、買與賣的秘訣!


百萬人氣理財部落格「恩汎理財投資團隊」版主。曾服務於金融業,大學就讀實踐大學會計系、為蘇格蘭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資訊管理碩士,著有《我的零成本存股術》一書。

星大在金融海嘯時曾大賠8成,而後逐步調整操作策略,造就了現在的零成本存股法。目前總持股市值近1,500萬元,其中零成本部位的總市值約800萬元~900萬元,每年約提供30萬元~40萬元的現金股利收益。

部落格「恩汎理財投資團隊


延伸閱讀
什麼都不做也可以打敗大盤嗎?這8檔ETF,今年報酬率都贏大盤,00733報酬率有58%!
別再傻傻存,ETF也能領高息、賺波段!正金字塔買法教你當大盤跌到「這個位階」要勇敢抄底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