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情報站

減碳與乾淨空氣需求 將帶來龐大商機

撰文者:貝托奇(Bruno Bertocci) 更新時間:2021-06-01 瀏覽數:17,67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碳達峰 碳中和 巴黎協定

儘管目前尚未見到具公正力的國際機構提供明確的乾淨空氣的市場,但我們仍可參考國際能源署的研究數據。根據國際能源署的預期,2019年至2040年間,對於清潔空氣技術、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以及相關基礎設施,總投資金額將達58兆美元,或是每年2兆7,000億美元,這意味著這些領域的發展前景相當龐大。

在此之中,我們看到幾個產業的發展潛力,包括可再生能源技術中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以及必要的基礎設施(輸電和配電以及儲能)等。另外,包括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等未來動力新技術等產業,也同樣具有成長潛力。我們預計在未來20年,與這些主題相關的銷售額將穩步增長,且隨著具成本效益的新技術開發以及效率的提升,這一主題應受益於強勁的成長機會。


學歷:美國杜蘭大學美國歐柏林學院、美國哈佛商學院MBA
經歷:瑞銀資產管理全球永續股票基金經理團隊主管、斯坦.羅——法罕公司管理全球股票投資團隊
現職:瑞銀資產管理全球永續股票研究團隊主管

延伸閱讀
從食品創新發掘投資機會
ESG已納入投資的標配流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