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巴菲特也會犯錯》看股神如何修正錯誤,把120美元放大到1億美元

撰文者:Smart 編輯部 更新時間:2018-05-25 瀏覽數:6,03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剖析22筆經典交易背後隱藏的投資領悟,
看巴菲特如何把120美元儲蓄,
一路放大到1億美元,
將失敗決策翻轉為獲利數百億。
股神的投資折學演進完整重現!



博客來購買連結

曾任投資學教授與企業財務學教授,目前是位富裕的專職投資人。他的主要研究聚焦在探索:「什麼是有效的投資?」你可以在www.glen-arnold investments.co.uk網站,看到他如何汲取偉大投資人的觀念、學術研究以及企業策略分析。此外,他會在newsletters.advfn.com/deepvalueshares說明他的投資選擇和討論投資觀念。著作包括英國暢銷投資書籍,以及暢銷的企業財務教科書。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從事新聞及翻譯20餘年,曾獲吳舜文新聞深度報導獎,譯作包括《成為賈伯斯》、《破壞性創新的兩難》、《投資人的生存戰役》、《透明社會》等數十本。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