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爛理財

月薪不到3萬,想存第一桶金、買房

社會新鮮人如何加速資產累積?

撰文者:戴瑞瑤 更新時間:2015-04-28 瀏覽數:68,75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步驟2》第2年之後定期定額1萬元持續投入


第2年以後,每月定期定額1萬元仍持續投入A、B檔金融股,每年領到的股利股息持續滾入。

建議她每週檢視1次股價變化,如果股價漲過20元就分批賣出,待股價回到20元以下再買回,每年股利加上簡單的波段操作,年化報酬率10%並不難達成。

Ada 27歲存到第一桶金後,仍應定期定額投入,加上前3年投入所領取的股利、股息,以年化報酬率10%的情況下,472萬元的目標延後2年35歲時可達成。但萬一銀行業配股配息能力降低,就要考慮轉投資價位30元以下、近5年配股配息穩定的傳統產業股。

理財後心得分享(約診對象 Ada)

更清楚投資目標以及方向

我報名理財健診,是希望除了自己的努力,也藉由《Smart智富》月刊與理財顧問的幫助,快一點達成目標。健診後,我更清楚自己的保障跟未來財務規畫,還有我能進行的投資方向,很感謝顧問與《Smart智富》月刊給了我更明確的目標與執行方向,我會繼續努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