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點評

Q2財報出爐,車電、半導體持續看好

電競、散熱產業成新寵 股價拉回就是買點

撰文者:許家綸 更新時間:2016-09-01 瀏覽數:20,14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由於高階產品訂單增加,崇友在手訂單高達3,600台電梯,加上陸續接案的醫院、公共工程訂單,將在2017年∼2018年陸續完工,法人估計今年崇友EPS仍有3元的實力。

至於由盛轉衰的太陽能、光纖產業,都是因為供給端產能開出,導致價格有下修壓力,加上中國需求有政治上的變數,所以像華星光(4979)第2季業績就轉為虧損,毛利率腰斬,7月營收更是大幅衰退5成,且還不知何時能恢復榮景,因此投資上宜先避開。


林宗毅表示,台灣2017年GDP預計成長較高,也就是企業獲利成長幅度還會成長,所以即使後續美國升息導致部分外資資金撤離台股,估計回檔幅度也不大,8,500點∼8,800點可能就會見中短線底部,而且只要全球央行都致力於撒錢穩定經濟,這場資金行情派對便難以結束,因此在投資布局上,應以成長趨勢產業為優先,獲利機會較高。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