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點評

存股熱門》金融股1月EPS自結最速報!逾半數正成長、富邦金EPS再度居冠

撰文者:謝宜孝 更新時間:2021-02-17 瀏覽數:6,19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在眾多存股的熱門名單當中,最常見的類股之一,非屬金融股不可了!但自2020年來,受疫情、低利等影響,當台股大盤指數頻頻創高、不斷刷新高點紀錄之際,金融股表現卻不進反退,對持有金融股的存股族們來說,最關注的數據,不外乎就是各大金融業者們,每月發布累計自結EPS這項資料了。

迎接嶄新的一年,2021年1月的自結EPS表現也相繼出爐,15家金融股中,這次又會是誰表現最亮眼?


「Smart智富」團隊火速整理上市櫃主要金融股2021年1月份的自結EPS與其最新營運動態,讓存股族們快速掌握金融股的最新獲利、本益比、股利殖利率等重要的財務數據,喜愛金融族群的存股族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下方的最新資訊喔!

下表將以上市櫃中15間主要金融股2021年1月份EPS做排序,並提供1月份EPS、前一年度同期累計EPS、累計EPS年成長率、近4季正式財報中EPS計算之本益比,以及現金殖利率等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存股》存股該選高股息ETF好、還是金融股更優?近3年報酬績效一覽無遺
ETF投資術》一張逾10萬太貴?這6檔親民版0050 ETF,其中一檔價格將近0050的3折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