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術

超級智多星助陣 抓住個股投資契機

撰文者:廣告企劃 瀏覽數:15,40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台股在站上9000點後,操作難度大增,投資人除了自己研究個股外,若券商可以從旁協助挑出熱門族群,對投資人獲利可收事半功倍之效,台新證券全新推出的「超級智多星」,就具有別家券商看盤軟體無法提供的「特異功能」。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表示,今年雖然在基期墊高下,上市櫃企業獲利成長性不如去年強勁,但整體而言,仍可望有9%的成長,依照過去的經驗,只要企業獲利成長,當年度指數多半會上漲,因此基本上今年仍是多頭年。


雲端策略中心 幫您掌握先機

如果你還以為各家券商看盤軟體大同小異,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台新證券這套「超級智多星」獨家提供的「雲端策略中心」,無論是大戶還是小咖,都擁有VIP級的待遇,其中的11個分類,更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全包,習慣當沖、隔日沖的投資人可以得心應手,中長線投資人也可以篩選出安心長抱的標的。

舉例而言,技術派的投資人可以抓出多次測試頂部突破者做多,或多次測試底部跌破者做空,短線如烏龜般在狹幅區間盤整的個股,當股價有突破的跡象,系統也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基本面的信奉者則可以觀察跌不下去的高股息殖利率股或是低股價淨值比的個股,逢低買進。

值得注意的是,這套系統連主力、法人的籌碼變化也都能幫投資人抓出來,尤其對於波動較大、主力著墨較深的中小型個股,當有主力默默吸收籌碼就可以加以關注,當股價出現突破訊號,就會提醒投資人買點浮現;就算是主力為了避人耳目分在數個券商據點下單,也可以經由異常下單的狀況,提醒投資人上下車的時間點。

喜歡跟法人單的投資人,則可以多注意投信近期出現強買動作的蛛絲馬跡,或是掌握到基金經理人第一手的關鍵進場訊號,相當符合台灣投資人的操作習慣。

這套可以提供「獨門密技」的「雲端策略中心」,過去可都是要單月交易量數千萬元甚至上億元的大戶才能一窺究竟,但台新證券為了讓「人人都是VIP」,獨家加載在「超級智多星」上,交易量不設門檻,讓利用手上閒錢投資的「小資族」,也可以善加利用,幫自己的理財績效更添優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