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到山那村感受生活美學 與大自然造夢入眠

撰文者:輕旅行_00姐 更新時間:2018-07-26 瀏覽數:7,62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夜晚的客廳帳。(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白天版。(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可在裡面休息、吃水果、喝新鮮濃厚的現打水果冰沙;裡面還有藝術家們擺設與作品當裝飾,吃飽飯,來這坐下休息吧!(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餐桌上的野獸
劉哲榮,台中人,雕塑創作藝術家,現任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兼任講師。為戲劇場景中的奇幻餐桌,打造了神獸般的奇特物種,將巨人基地裡的超現實場景推至最高。

▲「好夢劇場」的帳篷,每間主題都不一樣。(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白天的營區樣貌,這裡有印地安帳。(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登登登登!這是今天我們入住的帳篷——森林轉圈圈。(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手機廣告鏡拍攝,這個蓮花帳的空間比上次我去住的豪華露營還大、還美,空間也很漂亮,重點是裡面還多了冷暖氣!露營也不用擔心帳棚內會太悶熱啦!(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裡面還有美麗的竹編懶人吊椅,根本就是把小木屋內的擺設移到帳棚內啊!(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昨天住的帳篷外觀長這樣,裡面……不能拍啦!睡一覺過後很凌亂!XD(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晚上剛好在帳外可以看見一顆大月亮,配上燈光和鞦韆,充滿夢幻的感覺,真的好像走入夢鄉、正在作夢一樣。(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不同燈光會有不同感覺,灰藍色的月亮升起,大大的滿月,連月球表面的坑洞也看見了呢!(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另外附上白天版的樣貌:

▲森林轉圈圈。(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蓊鬱蒼翠的樹木包圍著,滿滿的綠意,很適合網美拍照打卡吧?哈哈。(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