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精選5家豪華露營車,享受與野地露營不一樣的旅行

撰文者:輕旅行_小C 更新時間:2018-09-26 瀏覽數:7,69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宜蘭 露營 花蓮 台東

今夏最夯的旅行模式,大概就是「豪華露營」了吧?不需要自己搭帳篷、不需要準備一大堆的露營用具,只要帶著簡單行李去check in,就能享受睡在大自然裡的樂趣。

但是,睡在帳篷裡的豪華露營已經不夠看啦!因為最流行的是「豪華露營車」!喜歡看美劇的朋友應該都曾嚮往,開著自己的露營車走天涯吧?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可以體驗露營車的生活囉!


我特別選出5家討論度高、廣受好評的露營車,提供給大家參考,讓你選出理想的出遊地點。

1.台東:情人沙灘特色民宿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台東情人沙灘引進10部美式露營車,四周都有超大的觀景窗,躺在露營車裡就能看日出!露營車就停在海灘上,所以隨時都能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非常舒服。

而且最棒的是,台東海岸夜晚星星真的多到誇張,老闆還說看見流星是家常便飯!想體驗浪漫星空下露營,浪濤聲伴你入眠的旅人,可以選擇這裡。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情人沙灘特色民宿
電話:089-830267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真柄88號(台11線83k)
官網:https://hostel.url.com.tw/089-83026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gg83k

2.花蓮:藍月亮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藍月亮營地四面環山,白天放眼望去都是美麗的山景,夜晚可見滿天星斗。而且營地附近就有許多觀光景點,騎著自行車就可以到國家森林公園;你也可以選擇探訪當地村莊,不時還能看見火車奔馳而過喔!

要是在8月份來藍月亮,更有機會參與阿美族的豐年祭,欣賞原住民傳統舞蹈和節慶,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藍月亮營地
電話:0910-055-238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復興村東興路143之8號
官網:http://www.fs261.com.tw/3.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onCampground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