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情報站

基金投資》12張圖解懶人包:印度國會、總統大選和股市行情未來走勢一次掌握!

撰文者:財經M平方 更新日期:2019-04-22 瀏覽數:9,26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基金 印度 投資 財經M平方


印度國會大選於上週四(04/11)開跑,9億選民參與、耗時5星期的7輪投票,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連任之路充滿不確定性?經濟增速放緩,財政擴張、貨幣寬鬆是否能夠重新刺激趨緩的基本面?年初以來印度股匯市勁揚,Sensex指數已突破歷史高點,多頭是否能夠延續?



追蹤最新基本面狀況: 操盤人必看——印度



 






完整12張圖表看懂印度大選,以及印度最新政治/經濟分析,歡迎回到原文閱讀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acroMicro財經M平方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MacroMicro/財經M平方」是亞洲唯一鑽研指數型商品基本面的專業總經投資平台。
我們致力於將關鍵的數據轉化為友善的圖表,協助大家創立屬於自己的投資地圖。
財經M平方正改變著過去資訊不對稱的時代,讓投資人不再被動接受資訊,而是主動「重視基本面」並且能夠「為自己的投資負責」。

【影音課程預購】120分鐘,黃金&原油投資全攻略,現在預購享有7折再抽實體工具書,點我了解
【限量體驗帳號】立即免費獲得14天 MM PRO 會員資格

延伸閱讀
打敗台股》2018年2檔REITs報酬皆近15%,3%殖利率、大戶瞄準「長期增值」!
231投資術》投資專家只用2個指標、3個例子!1分鐘就能選出最適基金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