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他,怎麼堵住漏洞》美妝天王Kevin

美妝天王Kevin 從卡債族翻身賺千萬

撰文者:陳昌陽 更新時間:2008-07-30 瀏覽數:72,92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近年來,Kevin努力研究房地產發現,蓋房子用的鋼材供應吃緊,價格一直漲,就進場去買中鋼股票,從30元一路買,直到今年520時,因購屋資金需要才出脫,獲利超過5成。聯發科、台化、華碩等也都是他用生活投資法精選的投資標的。Kevin得意說:「我現在抱著現金,正等著要進場去撿便宜。」

除了投資股市,Kevin也尋找其他投資標的,房地產是他近年的最愛,因為「房子是最好抗通膨的東西,除非你買在很奇怪的地方或是1間很奇怪的房子,要不然長期一定可以賺錢。」

因為從事彩妝行業,自認外在誘惑太多,所以,現在只要存款超過100萬元,他就會拿去買股票,讓自己變窮,克制消費。如果有增值潛力強的房地產,再把股票賣掉去買房子。讓房子和股票占資產的比重維持在6:1。「股票其實就是我的提款機,缺錢的時候,就賣股票換現金。」 (抓漏專家姜漢中分析:O--積極儲蓄,要繼續加油:有明確的理財規畫,透過嚴謹的資產配置,對長期資產累積會更有幫助。)

從負債百萬的泥淖中爬起來,Kevin奉勸年輕人:「要減少非必要花費。記住,預支消費,就是在預支往後的財產。」他認真修鍊投資理財學分,人生的現金流因而進入源源不絕的正向循環。這一切,就像他常掛在嘴巴上的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