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自學網
  • Smart自學網活動總覽喝優酪乳補充好菌 精準有效率
    廣編特輯
    訂閱雜誌電子雜誌

    外商副總裁獨家推薦的腸胃保健對策

    喝優酪乳補充好菌 精準有效率

    撰文者: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目前在知名外商銀行擔任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部門副總裁的陳鈺仁,是金融圈年輕有為的新一代銀行家,每天要處理信用卡部門數十萬至百萬卡友的各種問題,在如此高壓的工作環境下,讓他的腸胃一度發出警訊。幸好,結婚後,有聰慧的老婆照顧他的飲食與保健,他也開始懂得按時吃三餐、多補充好菌的重要,對於腸胃道保健他自有對策。

    工作壓力讓腸胃道出現警訊

    在銀行業如此得心應手,你可能很難想像陳鈺仁一開始其實是學建築的,「畢業以後都是從事設計相關的工作,之所以會踏入金融圈,是因為我外婆有一筆錢,我幫她做理財規劃,沒想到投資報酬率很不錯,就對理財產生了興趣,唸完早稻田的商學院後,就考上外商銀行的儲備幹部。」

    一個契機,讓陳鈺仁棄設計轉戰金融,對他來說轉職的過程雖然有過一番掙扎,但真正的挑戰是從錄取之後才開始的。

    「我們上班時間其實非常長,信用卡部門負責的事項也比較繁雜,一直處理幾十萬、幾百萬的客人,有很多不同的問題,有很多客訴也要從產品面去也解決。」

    因為忙碌常常忘了吃早餐,加上經常外食應酬,終於讓他的腸胃道發出警訊,開始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狀況,這也讓他警覺腸胃保健的重要。

    唯一兩項國家認證 優酪乳當然選AB

    結婚之後,陳鈺仁認為家庭對他的腸胃道保健幫助很大,「我太太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早餐及水果,三餐盡量調整正常吃,通常早上我就會選擇喝優酪乳,一早補充滿滿的好菌的同時,又有飽足感,為一整天工作的高壓做好準備,腸胃穩定了,處理工作與客戶的應對也更有精神。」

    兒子出生後,陳鈺仁與妻子的生活方式就更重視健康的維繫,陳太太表示:「市面上的優酪乳品牌眾多,但是以媽媽的角度,首先我一定會選擇有腸胃國家健康認證的優酪乳,實驗證明每天只要飲用460毫升,就可以一次做好保腸保胃兩件事,品質有保障;其次挑選有功效性、優質的菌種:例如雷特氏B菌,可以通過胃酸膽酸考驗,直達腸道,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有時候我會加一些新鮮水果或鮮奶與優酪乳打成特製的健康飲料,為腸胃增加好菌的同時,也增加纖維素的吸收,這樣感覺更健康,小朋友也愛喝!」

    選擇優酪乳品牌、品質都重要

    陳鈺仁表示,過去會有腸胃問題就是因為常常外食與三餐不正常,但是在忙碌又高壓的工作環境下,平常我都靠喝優酪乳來做好基礎的腸胃保健,「選擇優酪乳當然會以大品牌為主,品質安心有保障,而AB原味優酪乳是巿面上唯一通過腸胃2 項認證的優酪乳,當然是我們家腸胃道保健的首選。」

    【腸道生態小知識】腸道好菌會變少,天天要補充

    腸內菌叢中,好菌可維持消化道正常功能,產生有機酸,幫助吸收消化。好菌數量佔優勢,體內菌相平衡,身體自然健康!

    國人近來的飲食習慣往往暴飲暴食,或吃太油膩的食物,再加上工作壓力與生活作息不正常,腸內菌相很容易就遭壞菌破壞,各種問題便隨之而來。要讓腸內的菌相平衡,除了保持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還可以飲用含「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它通過人體實驗能耐胃酸膽酸,確實補充體內好菌,發揮功效。

    ▲腸道菌相圖示

    【AB原味優酪乳】市售優酪乳 唯一榮獲腸胃2項國家認證

    ◎能通過胃酸及膽酸考驗,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有助於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

    ※健康食品衛署健食字第A00006號

    如果您想收到更多理財訊息,您可以按此:
    1 
    精選推薦
    【免費分享會】4/24朱家泓 掌握打底5大契機,佈局長線起漲(線上直播)
    課程好學 【免費分享會】4/24朱家泓 掌握打底5大契機,佈局長線起漲(線上直播) 線型大師–朱家泓-花20年悟出一套技術分析簡單投資攻略,運用飆股戰法及股票獲利目標管理法,57歲成功翻身,達到每年看
    5/18、5/19 朱家泓 多空操作實戰大解密 直播班
    課程好學 5/18、5/19 朱家泓 多空操作實戰大解密 直播班 大師教你這樣選股賺更多!圖形X位階X鎖股X訊號X走勢,一次掌握!強勢股操作策略●多空選股的10大交易條件●飆股的底部必備圖形與走
    【免費分享會】林昇 短線交易贏家策略 (實體講座)
    課程好學 【免費分享會】林昇 短線交易贏家策略 (實體講座) 【分享會內容】跟蹤關鍵指標、做好市場監控,輕鬆獲利!一次學會:短線買賣的觀念、優缺點訊號來臨:短線分析方法、判斷進出場必學TIP
    【免費分享會】4/24朱家泓 掌握打底5大契機,佈局長線起漲(實體講座)
    課程好學 【免費分享會】4/24朱家泓 掌握打底5大契機,佈局長線起漲(實體講座) 線型大師–朱家泓-花20年悟出一套技術分析簡單投資攻略,運用飆股戰法及股票獲利目標管理法,57歲成功翻身,達到每年看
    特別企劃
    達人帶路,保單不再霧煞煞!
    達人帶路,保單不再霧煞煞! 達人帶路,保單不再霧煞煞!...
    不懼市場變動 資產穩健成長
    不懼市場變動 資產穩健成長 不懼市場變動 資產穩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