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專區

房貸大變身,繳多繳少自己決定!

房貸 是人生最潮的金融商品

撰文者:高 富 更新時間:2018-01-04 瀏覽數:26,65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永豐銀行「豐雲房貸」研發團隊,顛覆傳統房貸思維框架,提供創新房貸服務,只為讓客戶擁有更好品質的生活與更精彩的人生。

降!降!降!五大行庫新承作房貸利率創7年來低檔,在銀行業者降利競爭下,居金融創新領導品牌翹楚的永豐銀行不斷反思:這個完全競爭的房貸市場,要滿足客戶的需求,還有些什麼該做?


房貸創新
以客戶需求為本
永豐銀行個人金融處處長江靜美表示:「滿足客戶的需求!這個理念是驅使永豐銀行創新的關鍵,有別於同業,我們找來一群跨領域的同仁,思考商品研發與流程改造,與嫻熟商品的房貸專家共同腦力激盪,從客戶痛點出發,重新解構房貸商品、顛覆傳統思維的框架,將傳統房貸繁雜的作業簡化,賦予商品新使命與定位。」

永豐銀行在以客戶需求為本的研發理念下,進行了傳統房貸一連串破壞性重塑的創新規畫,過程中,也有機會讓負責房貸業務與負責信用卡業務兩個完全不同屬性的商品研發單位,融合在一起,為客戶的財富人生譜寫精彩篇章。

豐雲房貸創新整合服務
成為客戶絕佳資金運用工具
購屋成家後,家庭收支會隨生活型態與人生經歷產生變化,例如孩子出生、子女就學、家庭旅遊、修繕裝潢、投資換屋及工作轉換等,而房貸期間長達20~30年,每月占家庭支出比率最大的房貸月付金,是一筆為數不小的固定費用支出,限縮客戶在人生各階段資金運用彈性。

另外在現行房貸的作業流程下,如果有突發的資金需求要辦理增貸時,往往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重新申辦,經過填寫申請資料、財力評估、案件審核與簽約對保等往返作業與冗長程序,才可取得增貸資金,增加客戶許多困擾。江靜美說:「這次最大的創新,是提供客戶有感的快速線上房貸服務,包括可貸金額評估、變更每月繳款金額、增貸申請及簽約全部都可線上完成!」

為讓客戶有感,房貸更首創與信用卡業務結合,永豐銀行消費金融處處長王文宇表示:「只要房貸在永豐,就能滿足生活各項消費所需!豐雲房貸超越同業的地方,就是將房貸和信用卡業務成功整合,首創推出好房卡,提供房貸戶專屬的信用卡尊榮額度。」

人生最潮的金融商品
讓您底氣十足
永豐銀行成功建構「豐雲房貸」的整合性創新服務模式,大幅領先業界,並創下許多第一,包括「彈性繳款」,可隨時線上調整房貸月付金額,多繳、少繳由客戶自己決定;「好房卡」提供房貸戶專屬信用卡尊榮額度,讓客戶體驗最有感的刷卡消費額度;「線上增貸」讓房貸服務不用臨櫃,3天快速取得資金;「秒估房貸」線上服務,讓客戶只要簡單輸入基本資料,即可線上秒速估算個人房貸額度。我們期望透過多樣化的創新房貸服務,讓客戶可以擁有好品質的生活,江靜美強調:「永豐『豐雲房貸』給客戶的不只是房貸,而是更精彩的人生,和人生最潮的金融商品。」

永豐銀行結合房貸及信用卡業務首創好房卡,提供房貸客戶專屬的信用卡尊榮額度。圖(左)為消費金融處處長王文宇與(右)為個人金融處處長江靜美。


永豐銀行「 豐雲房貸 」創新服務模式,房貸彈性繳款與線上增貸,便利性讓客戶直接有感。


永豐豐雲房貸「彈性繳款」服務,可隨時因應客戶不同資金需求調整房貸月付金。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