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充電

拋棄13個壞習慣 幫自己打造從容不迫的氣場

撰文者:王德平 更新時間:2017-07-05 瀏覽數:61,19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9.太在意枝微末節而對大局掌握不足
要在其間取得平衡,切忌顧此失彼,專注當下工作的同時,也要懂得自己為何而做以及知道未來的方向。

10.靠外物或他人掩飾自己內心傷痛
真正自信的人意識到自己的創痛後,會積極地展開自我激勵或尋求專業治療,這樣才不會沉浸在那些無法真正克服內心痛苦的短暫快樂之中。


11.把小問題看得太重要
不要再為自己製造無謂的麻煩和壓力了,這樣只會耗盡你寶貴的力氣,你原本可以拿這些精力好好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

12.總是回憶著自己的失敗、過錯和後悔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變成了當初最不想成為的人,那些真正自信和樂觀的人也是,但他們不會沉浸在過往,而是懂得珍惜當下所擁有的,這讓他們有動力繼續成長,努力成就自己想要的生活。

13.浪費時間和別人比較
戒掉臉書和IG吧!當你找到自己的價值,就沒必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了。這世界還有很多機會,你越努力經營提升自我能力,就能變得更自信,活得更精采!

自信不是自戀,因為信心不是靠別人建築的,而是源自你的每一分努力和正向思維。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經理人

經理人最實用的管理知識交流和學習平台!提供主管和上班族專業工作心法及職涯提點,陪伴領導者管理組織、提升績效。
為全國行銷企管月刊銷售 NO.1

延伸閱讀
別讓沒自信,壓抑了好實力!相信自己,你就能成就任何事
不是優越感、更不能三分鐘熱度!真正的「自信」是像這樣養大的
贏在下班後的2個原則》下班時間怎麼用 決定你成不成功!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