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術

該不該抱股過年?近15年統計「開紅盤」機率高!這類股上漲機率逾9成...

撰文者:蔡誠圃 更新日期:2019-01-25 瀏覽數:19,77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台股 股市 過年 蔡誠圃 紅包行情

生技醫療共9檔具營收保護
資料來源:籌碼K線
註:由於化學生技醫療類與化學工業、生技醫療重疊,選股時,化學生技醫療類直接以細項化學工業、生技醫療作選股參考。

化學工業共4檔具營收保護
資料來源:籌碼K線


電腦及週邊設備共12檔具營收保護
資料來源:籌碼K線

電子通路共5檔具營收保護
資料來源:籌碼K線

快速總結》
由統計數字上來看,年後開紅盤的機率可期,加上後續1個月左右,個類股漲幅逐漸出現,近期就可趁機觀察12月與整年度營收不錯、股價位階仍低,主力卻偷偷進場布局的個股,就能在設好停損點之後,先行搶進布局,在年後開盤時跟著主力一同起漲。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菜圃股倉

原本偏好儲蓄,但大三(2007年)時,朋友分享在股市的獲利過程,讓我開始對股市好奇。工作後,用5年實踐坊間各種儲蓄法來存本金,後來持續學習投資,順利再將本金翻倍,目前撰寫軟體教學及儲蓄銜接股市初階的文章,協助初學者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法。

延伸閱讀
4步驟找到「專屬投資法」》懶得看盤的人就買這2檔ETF,年收5%報酬率!
金融股2019年股利保守預估》4檔殖利率超過5%,4檔股價被低估!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