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小工具

4433法則挑海外基金>>

新興市場本益比降至11倍 具長線投資價值

撰文者:詹宛霓 更新時間:2015-08-28 瀏覽數:4,55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7月份全球股市喜樂參半,在希臘脫離歐元區危機解除的情況下,MSCI世界指數小漲4.09%;但新興市場則在中國經濟前景看壞、原物料價格下滑的情況下持續走低,MSCI新興市場指數整月下跌5.1%。

另外,中國央行壓低人民幣匯價造成新興市場動盪一事,針對這點,富蘭克林證券投顧估計,短線可能續貶,但不會出現失序性貶值。且新興市場自今年高點波段下跌近20%後,平均本益比已降至11倍(至8月14日止),遠低於已開發國家的17倍,就價值面而言具長線投資吸引力。


進一步來看中國股市,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認為,短期之內股市將在中國政府極力護盤及解套或停損賣壓相互拉鋸的情況下,波動度將加大。

雖然量能無法在短期內回升,但大盤每逢低點都可見到買盤放量拉升,富蘭克林華美中國A股基金經理人游金智預估,指數再跌破前低的機會不大,未來2個月將在3,500點到4,200點區間震盪整理。

輕鬆優退你心/行動了嗎?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