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4達人教戰,爸媽不用煩

10萬元預算 全家輕鬆出國玩

撰文者:林雅樂 更新時間:2012-06-01 瀏覽數:31,05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 艾力克斯認為,暑假最好的親子遊是父母有和孩子充分相處,但也有機會好好休息到。

要放暑假嘍!期待要玩個過癮的孩子們很樂,但出錢出力安排假期的爸媽可就傷腦筋了,要顧好一家大小的吃住需求,又要控制預算,偏偏今年物價齊漲,團費也蠢蠢欲動,今年的暑假該怎麼安排才好呢?

根據《Smart智富》月刊與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合作的調查顯示,以一家3~4口人來說,有超過6成7的受訪者表示,今年暑假的家庭旅遊預算在10萬元以下,其次有逾2成4的人,全家出遊的預算在10~20萬元之間。


為了替忙於工作的父母們省去煩惱,《Smart智富》月刊特別請親子旅遊部落客西瓜妹、Choyce、Isa,以及藝人艾力克斯等4位經驗老到的爸媽,推薦今年在海外或國內好玩又划算的親子行程。

Club Med吃喝玩樂全包
父母還可享受獨處時光

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婦喜愛旅遊,每年都會帶孩子出國旅遊,其中Club Med(度假村)是他們全家人最愛的度假方式,至今至少玩過7次。「在Club Med,我們都能很放鬆,有真正度假的感覺。」艾力克斯說。

不過,一般人對Club Med的印象都是:只待在一個地方玩,1個人就要3~5萬元,似乎太貴。但艾力克斯指出,對要帶著小孩旅遊的家庭,其實Club Med是比較划算的,他的理由有2個:

1.一筆費用,假期全包:在5~7天裡,從吃、喝、玩到住,甚至連往返機票的費用全都包了,尤其是吃喝,不限3餐,隨時都提供,你完全不用再多花1塊錢。

2.專人接待,安心自high:因為會為大人、小孩安排量身訂做活動,還有專業的G.O.(Gentle Organizer,接待人員)帶著玩和照顧,一家人可以一起玩,也可以安心的分開自high,父母可享受獨處或難得休息的時光。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